白底白字

沙雕东西(美人鱼名场面

时政咨询处
长曾祢虎彻:审神者,你好 ,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。


审神者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
小豆长光:我们是付丧神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。


审神者:我刚才,锻刀全是20。


长曾祢虎彻:20是哪一位?


审神者:不是哪一位,是锻刀炉的20分钟。


小豆长光:(画)4h


审神者:不是4h,我锻不出来。


小豆长光:(画)3h


审神者:20呢?!没3h的,我锻不出来!


小豆长光:(画)1:30


审神者:这?


长曾祢虎彻:(改)3:20——20。

审神者:20呀!世界纪录有没有看,就是那种脸很黑很非酋,那种只出短刀的20,明白吗?


小豆长光: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


审神者:它疯狂的出来,说我很非,试问谁不知道啊,公式all350,就在锻刀炉那一带,全部都是20!还有40,(比手势)40啊!全都是鲶尾,直接蹦出来,刀匠拿起材料,直接出时间,然后我就在那个门前,我就像个非(酋)


长曾祢虎彻:(笑)


审神者:你在笑什么?


长曾祢虎彻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
审神者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
长曾祢虎彻:我没有去你的本丸。


小豆长光:(笑)


审神者:你又笑什么?


小豆长光:我也没有去你的本丸。


审神者:那你们是去的同一个本丸?


长曾祢虎彻:对,对。——呃,不是 ,是同一时间出货。

审神者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

长曾祢虎彻:对,对。


小豆长光: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你刚才说的这个——20,好出吗?


审神者:它不是好不好出的问题,它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特别的时间,它只出短刀,全是小短裤,很可爱,遗憾的是我脸太黑,连1:30都没有。


长曾祢虎彻/小豆长光:(笑)


审神者:喂———!


审神者:你欺人太甚!我忍你很久了!


长曾祢虎彻:我们都没有去你的本丸。


审神者:你明明在笑我!你都没停过!


小豆长光:审神者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,(转头)除非忍不住。


长曾祢虎彻:不如这样,审神者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有发现,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

审神者:行,你们赶紧去锻,好吗,20很多的,记得多带几张御札。


(审神者开门出去,咨询处传来大笑声)


审神者:(开门看)


(旁边整理文案的静形)


小豆长光:审神者,你又出20了吗?


审神者:(出去,大笑声,又进)


长曾祢虎彻:换近侍了吗?


审神者:(甩外套,关门)

评论(2)

热度(9)